回憶

把回憶都裝進口袋裡面
想的時候可以拿來回味
一個人的夜
比什麼都亂有感覺

可以碎 可以悴
可以醉 可以累
憔悴的臉 孤獨的夜
我的淚你看不見

你的笑好耀眼
強到光透進了我心裡面
小小的窗扉掩竟不住你的美
亮的睜不開眼

回憶總是好美
心卻變的很傷悲
痛到不能呼吸的肺
咽喉-哽咽 
缺氧感覺
淚變得苦澀難以下嚥

讓回憶埋藏深海水裡面
因為這樣你就不會發現我的淚

讓回憶變成愛流浪的雲
因為這樣風會帶走我的傷悲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,我有多麼喜歡你。
因為有你,等待也變得溫暖,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,我有多麼悲傷,
在你心中,我還沒有名字‧‧‧摘自陳昇的『然而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紫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